韓國櫃姐來台賣淫 「小宋米秦」大受歡迎

韓國櫃姐來台賣淫 「小宋米秦」大受歡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昨執行專案勤務時,在廈門街賓館查獲一名高挑膚白、鵝蛋小臉,外型亮麗的韓籍女子,應召站打著藝人「小宋米秦」的名號,利用通訊軟體「Call客」,每次要價1萬3000元,因為條件好嫖客趨之若鶩。韓女向警方供稱,因為來台觀光旅費用盡,跟朋友求助卻被鼓吹加入「日韓女模」應召站賣淫,她被逮後情緒潰堤,在派出所崩淚痛哭。

警方說,30歲薛姓韓國籍女子,8日奉「日韓女模」應召站老闆大姊之命,由37歲李姓馬伕駕車載她到廈門街賓館賣淫,不料遇到警方臨檢,因為女子外型亮麗又說著韓語,警員覺得可疑上前盤問,她神情緊張,使眼色向店外的李男求助,警員循著薛女的目光,將站在店外的李男查獲,還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毒咖啡等。李男向警方坦承,因韓籍女子受歡迎太忙碌,他四處奔波台北各賓館間,因太過疲勞才會利用毒咖啡提醒。

韓籍薛姓女子向警方表示,自己在首爾當專櫃小姐存不了錢,所以到台灣找賺錢的機會。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薛女送移民署,馬伕李男吸毒則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