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新詐騙! 誆賺3倍騙投資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獨家消息,臉書也成了網路詐財的工具,以最低660元就可賺三倍賺美金,要網友投資,但等到一個月過去,卻無消無息,300多人這時才發現上當受騙,其中大多都是家庭主婦和社會新鮮人,而詐騙的人現在還逍遙法外,他們報警處理,也想以自身的經驗呼籲大家別再被騙了。

打開臉書,廣告百百種,不過如果邀你加入投資,可得小心。今年3月出現了這樣的社團,上面寫著「一張小朋友可以改變一生,最少660,30天賺3倍」,桃園一名吳小姐因為覺得好奇加入,結果錢再也拿不回來。而這詐騙集團有三個步驟,首先登記假的臉書帳號,跟你當好友,再來把你拉進LINE的群組,還會安排暗樁,在上面炫耀已經賺了不少錢,讓你越丟越多,現在估計受害者已經有三百多人。

記者上網搜尋,他們口中的穩賺的「易幣貨幣金融」,發現疑似是一間海外公司,而上面也有許多受害者抱怨錢再也要不回來,目前被害人已經報警。還是提醒,想要賺錢,真的要選擇合法正當的投資方式,才不會落入詐騙集團的圈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