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錶也能詐騙! 每月得手5百萬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連水錶也拿來當作詐財工具!一個23人的詐騙集團,打電話專門騙大陸人!有人先假冒成自來水公司稽查人員,佯稱民眾身分遭人冒用、偷裝水錶,要幫忙報案;接著再找來同夥的假公安、假檢查官,變本加厲告訴被害人,因為被冒名開戶涉嫌重大洗錢,資金必須被凍結。運用類似詐騙手法詐騙江蘇、上海一帶。每個月不法獲利,都有100多萬人民幣。

一聽到警方拿槌子,破壞大門攻堅,所有人立刻嚇的蹲在地上,還有人連忙把被害人個資,當場放火燒了!原來這裡頭20幾個人通通是,專門騙大陸人的詐騙集團!警方每個月獲利100多萬人民幣,可觀的不法收入,就是因為他們連水錶都能騙!

組織分成三線,第一線偽裝成自來水公司人員,打電話到大陸,騙民眾疑似偷裝水錶要來查一查,如果對方不承認,就說是遭人冒名偷裝,可以幫忙報案!接著透過自製隔音罩,鈴,鈴這麼一響,資料往上傳給第二線的假公安、,和第三線的假檢查官,辦案辦到沒罪的都變有罪,說對方涉嫌重大洗錢,帳戶也要凍結。

信以為真就會給帳號密碼,23人的詐騙集團,大多是2、30歲的年輕份子,甚至還有兩名未成年,這種大陸的水錶連見都沒見過,還能騙到上海、江蘇,現在通通就逮自毀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