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敏薰男友 王燕軍住處遇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,才挺過劈腿風暴,情定前中華開發董事長陳敏薰,二人世界正甜蜜,不過卻在上週六晚間,無端卻在台北景美的自家地下室遭到三名惡煞,手持鋁棒,埋伏襲擊,臉部、手腳多處紅腫,由於他身兼前總統的安全,警方目前也在全力追查歹徒,逮到其中一名關係人,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或與人結怨所引起的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三名黑衣男子拿著鋁棒,走進一間民宅的地下室停車場,他們鎖定的對象就是前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。三個人一看到人進停車場,先是吆喝說人回來了,接著一群人就拿鋁棒狂歐王燕軍,把人打到臉部、手腳紅腫瘀青,直到有人看到大聲喊報警,惡煞才逃離。現任女友陳敏薰趕緊到醫院探視,兩人到離開都還緊緊相,扣難分難捨。不過王燕軍上回才因為劈腿三女風暴上了新聞版面,這回挨揍相當低調,還求警方不要張揚,但他維護卸任元首李登輝的安全,遭到痛毆,還是引起警方高度關切,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力緝捕,不排除就是感情因素與人結怨所引起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