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折翼 甜蜜全家福成追憶

王義仲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劉姓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嘩然,大家遣責兇嫌的同時,更心疼受害的劉小妹,小小的身軀遭受如此大的折磨,劉小妹的爸媽想起不久前才剛帶著劉小妹出遊的甜蜜合照,看了實在讓人心碎,龔姓兇嫌無情的兩刀,奪走劉小妹寶貴生命,爸媽守在劉小妹的靈堂,照片中的劉小妹再也回不來了。

看著劉小妹身前跟爸媽到日本旅遊,一家人在神廟前合影笑得很燦爛,寶貝女兒如今少了一位,爸爸跟劉小妹感情超好,合照時,臉幾乎是貼在一起,跟妹妹穿上日本和服,一人一個凱蒂貓的包包,可愛模樣如今看了讓人鼻酸。龔性兇嫌無情的兩刀,帶走了劉小妹年輕的生命,劉小妺的爸媽忽忙走出靈堂,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情緒非常低落,而靈堂裡的牆上,貼滿悼念的卡片畫上祝福的玫瑰。

29號案發當晚,外婆手機傳來小女孩的歌聲,不知道是不是劉小妺唱的,當時家人還抱著一線希望,如今這樣的手機鈴聲,聽起來讓人格外心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