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嫌稱幻聽殺童 精神醫:不太可能

【晚間搶先報】嫌稱幻聽殺童 精神醫:不太可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割童男減刑】台北市國小女童割喉案,嫌犯龔重安在殺了女童之後,嫌犯自稱有精神疾病,還說自己幻聽,以為殺人就可以好好睡覺。但這樣的說詞,跟他冷靜自首的態度完全不同,不只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,也痛罵認為該嚴格執法。律師強調,雖然符合自首減刑,但檢察官還是可以考量狀況,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精神科醫師認為,真正的幻聽通常不關心外界狀況,不太可能導致殺人。

【對峙警開槍】高雄燕巢一名男子,揮舞武士刀想自殘,他的朋友發現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達現場,男子居然揮刀想攻擊警察,最後警方不得已,先對空鳴槍示警,但男子還是持續衝向員警,警方又開了兩槍,打中男子小腿和肩胛骨,最後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【MERS恐侵台】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,到昨天為止,南韓確診病例有13例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針對MERS,說台灣遲早會出現,不過他也說台灣醫療網還算完整,對於外國疑似病例入境,疾管署也祭出三種方法來應戰,全面防堵疫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