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髒噁包裝茶 10大廠中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十大茶廠髒】很多人喜歡買罐裝茶來喝,但這些茶飲真的衛生嗎?食藥署抽查25家包裝茶飲工廠,發現10知名大廠廠房髒亂,不但有蜘蛛絲還有蟑螂老鼠到處跑,包括知名品牌黑松、光泉、悅氏衛生環境通通不合格,其中悅氏還有三種茶飲和罐頭因為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,食藥署下令暫停生產,勒令違規業者限期改善。

【市府前自焚】高雄市政府發生民眾自焚事件!一名男子手持裝汽油的塑膠桶進入市府中庭,先被警衛請出來後,他在後門淋汽油點火自焚,再次衝進市府中庭,警衛為了阻止他手指被燙傷,而男子隨後被搶救送往醫院,但他全身94%,2到3度燙傷,有生命危險。根據了解男子姓陳38歲,過去有6次酒駕入獄記錄,疑似是跟社會局申請補助不成,才會自焚抗議!

【三D印下巴】3D列印技術已經成為全球趨勢,除了用在工業用途上,現在還被廣泛運用到日常生活中,台中有一位林小姐,就用最新的3D列印技術整下巴,結果讓她非常滿意。醫生表示,用3D列印技術做整形,不但可以更精確,也大大將低了手術的風險。

【老蕭殭屍舞】每一陣子都會有所謂的「神曲」發燒,從騎馬舞、小蘋果,到現在最紅的是蕭敬騰的殭屍舞,蕭敬騰最新單曲、主題曲發佈不到一週,就成了大陸大媽在廣場跳舞的舞曲,就連不到五歲的小朋友都會跳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