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阻視線! 國道追撞釀7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道一號彰化埤頭路段北上217公里,下午三點左右,發生連環撞車禍!因為突然的大雨,導致零星車禍,後面車輛車距又太靠近,造成7、8台車持續追撞,總共有7男兩女受到輕傷。國道也回堵至少有三公里,不過還好拖吊迅速,一個小時後就恢復通車。

怎麼撞成這樣,大雨一直下,視線霧濛濛,國道彰化埤頭這處北上路段,下午三點多,車也連番撞成了一排!就因為沒保持夠長的車距,總共78輛車連環追撞,有自小客車、載雞的貨車,還有遊覽車,不過還好大家傷勢都不嚴重,還算輕微,只有一位傷勢比較嚴重鼻樑有點斷,大概都是擦傷挫傷為主,7男2女送醫檢查大部分沒有大礙,不過北上路段塞塞塞,回堵了將近3公里,大約一個小時,才恢復通車,只是受到鋒面影響,週末西半部地區和東北部山區,都可能出現這樣的大雨,視線往往看不清,所以開車上國道,最好還是保持適當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