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家產遭吞 夫仰藥砍妻燒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發生,夫殺妻還縱火的人倫慘案!經營五金工廠有家暴記錄的洪姓男子,日前違反保護令被逐出家門,懷疑家產會被奪走,自己先喝農藥,再持刀砍殺妻子,52歲的太太傷勢相當嚴重,男子還丟汽油彈縱火燒車,持刀跟警方對峙,過程中農藥毒發,當場口吐白沫,男子送醫後不治,唯一的女兒目睹全程,情緒崩潰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婦人全身血躺在地上,她的女兒焦急的在一旁陪著,婦人頸部腰部全是刀傷,傷害她的人竟然是結婚30多年的丈夫,她的丈夫還不罷休,一路追趕出來,對自家的工廠還有汽車,丟擲汽油彈縱火。

開五金工廠的,61歲洪姓男子長期對太太家暴,日前違反保護令被逐出家門,懷疑家產會被奪走,竟然自己先喝農藥,再持刀砍殺妻子,想要玉石俱焚,殺太太又縱火,洪姓男子還抓狂和對方對峙,過程中農藥發作,他當場口吐白沫,送醫急救還是來不及,33歲的獨生女,目睹爸媽的悲劇,父死母重傷,情緒崩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