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拍電影! 警飛車逮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警方配合彰化警方圍捕通緝犯,趁著其中一人下車買咖啡,上前圍捕,車上同夥見狀之後,立刻開車逃走,沿路衝撞公車警車還有好幾輛摩托車,眼看逃不了,最後棄車逃逸,警方圍捕抓到了人,還在車上查獲毒品開山刀,目擊店說當時真的嚇傻了,一度還以為是在開玩笑。

公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黑色轎車一人下車後,接著好幾名便衣警察跟著衝進去,店內監視器拍下,買咖啡的男子,被警察從後方勒住,總共四名員警,前後包抄,團團圍住,把男子壓制在地上,店員看到傻眼,一度還以為是在拍戲開玩笑。

人被警方抓住,這時坐在轎車上的同夥,立刻開車,想要拔腿跑走,無奈旁邊停著公車,前後又有警方的偵防車,只好硬著頭皮,開車先往前撞上去,接著又撞上公車,車上乘客被這巨大撞擊聲嚇到,有人拉住手把,就怕跌倒,有人嚇到拼命往後退,黑色轎車,連環往前追撞,到了路口,知道逃不了了,最後車一停,人衝下車,棄車逃逸,大白天熱鬧街上,真實上演,警匪追逐戰,幸好沒有傷及無辜民眾,也順利把人抓到,還在車上發現毒品武器,人贓俱獲通通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