鐮刀砍攔檢警 騎士攜毒被逮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王姓男子,昨晚九點多騎機車行經高雄市警局前,因為機車踏墊上放著一把長柄鐮刀,遭警方發現攔下,男子不滿被查,竟然拿鐮刀在大馬路上追砍員警,當時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都嚇壞了,還好警方最後將男子壓制住,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,失控行為原來是嗑藥嗑過頭,導致神智不清。

民眾驚呼連連,眼看大馬路上穿黑衣男子,手持鐮刀朝員警身上招呼,好幾名員警已經掏槍出來,和歹徒對峙,場面驚險,等紅燈的轎車駕駛,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男子拿鐮刀揮舞攻擊員警的畫面,一家人飽受驚嚇,還好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住歹徒。

男子倒在地上,不停掙扎,發出慘叫聲,因為不斷掙扎,他身上的衣服都被扯破了,這名王姓男子騎車經過,高雄市警局大門口,因為機車上放有鐮刀,遭到警方攔下盤查,但男子居然持刀追砍員警,男子被壓制上警車,口中還不斷碎念,「我家發生命案」,精神恍惚,最後員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,男子吸毒後神智不清,跑到市警局門口大亂,太歲頭上動土,最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