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對撞180°翻轉 罕見倒栽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發生1起機車對撞的意外,不過目擊者跟警察到場一看,都嘖嘖稱奇!因為其中1輛,竟然整輛機車180度翻轉後、就倒立在馬路上靜止不動,員警說,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殊的景象!整個車禍過程,都被監視器完整收錄。

1輛機車騎到十字路口,等不及兩段式左轉、,就急著要直接轉彎,對向直行的機車,嚇得緊急剎車,還是來不及、2車不幸對撞!白色重機在空中翻轉180度,接著就2輪朝天,靜止不動停在馬路上,還好摔倒在地的騎士,快速躲開,起身一看只有小擦傷,但機車倒立的這一幕,目擊的民眾嘖嘖稱奇。

原來倒立的重機,本身是碟煞系統,騎士按了剎車後,車子緊急停止,才會騰空飛起,一撞、就撞出了這種倒栽蔥的奇特景象,重機的車尾和兩邊的手把,正好形成一個三角點,讓整輛機車穩穩倒立;這起車禍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,但車禍的奇景,意外撞出了另一個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