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死黨全燒傷 林誼90%三度灼傷

房業涵 葉子杰 陳傳霆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次的八仙塵爆中,有一位陽光女孩叫做林誼,就讀文藻傳播藝術系大二,和高中死黨一起參加彩色趴,卻四個人都被燒傷,林誼狀況最嚴重,全身被百分之九十、3度灼燒,幾乎除了眼睛都被燒傷,哥哥透過臉書,拜託大家錄音、給躺在床上的妹妹加油打氣,沒過多久,大批加油聲浪湧入,妹妹的病情比預期好轉很多,兩次清創手術都很成功。

親暱的搭肩,和畢業的哥哥合照,這位陽光女孩叫林誼,和高中死黨相約八仙樂園,卻慘遇塵爆,全身百分之99傷勢後來改成百分之90,除了眼睛幾乎全被燒傷,哥哥情緒跌落谷底,不斷臉書上請好友錄音給妹妹加油集氣,過沒多久大批網友湧入加油聲浪。

認識的不認識的,一句句來自各界的關心,林誼都聽到了,神奇的是病情超乎預期恢復迅速,兩次清創手術都很成功,我真的相信他很有用真的很有用,哥哥感謝網路,給妹妹無限的正面力量,縱使比別人都痛,林誼也願意,為愛他的人,勇敢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