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火場救2人 劉國盛恐截肢

金哲生  / 南投縣

八仙樂園塵爆案的傷者中,在台中擔任房仲的劉國盛,原本已經順利逃出去,但為了救女朋友,又衝回火場,雖然連救了兩個人,但自己慘遭大火紋身,全身70%三度燒燙傷,可能面臨截肢;南投縣政府今天前往他信義鄉的老家探訪,劉國盛的爸爸,一想到往後龐大的復健費用,擔心得落下男兒淚。

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劉國盛父親說:「他痛我就痛啊!」一想到兒子還躺在加護病房,爸爸就心疼得眼淚掉不停,因為25歲的兒子劉國盛,在八仙樂園塵爆,為了救女友,原本逃出來,卻又衝回現場,自己全身70%三度燒燙傷。八仙樂園塵爆傷者劉國盛父親擔心「復健費怎麼辦?」,劉國盛老家在信義鄉,爸媽種葡萄維生,養大他和妹妹,孝順、貼心的劉國盛,家境並不富裕,縣府來探視慰問。南投縣政府社會處長林俊梧也提到:院長會照顧,除了醫療,台積電也捐贈彈性衣,只要劉國盛傷勢穩定,就會安排他轉診,讓家屬不用再舟車勞頓,蠟燭兩頭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