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開贓車落跑 警開兩槍逮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竹東一名20歲男子,清晨溜進工地偷車,警方獲報到場盤查,男子開著贓車還想逃,警方最後追了15公里、一路從竹東追到市區,朝輪胎開兩槍、才讓嫌犯的車子失控撞上橋墩,乖乖就逮。

新竹縣竹東一名20歲男子,清晨溜進工地偷車,警方獲報到場盤查,男子立刻開著贓車衝撞逃逸,警方也飛車追逐了15公里、一路從竹東追到市區,最後員警開兩槍、擊中贓車左前輪,讓嫌犯車失控撞上橋墩,乖乖就逮。

深綠色廂型車和警車,停在這處高架橋橋墩旁邊,他們才剛剛經歷一場,飛車追逐戰!原來嫌犯從工地開走贓車,遇上警方盤查,不肯配合,還加速衝撞逃逸,大批警力,立刻開車一路追逐15公里,對車子左前輪,射了兩槍,才讓廂型車失控,撞上橋墩。

嫌犯在裡面控制住,從竹東一路追到新竹市區,才逮到嫌犯,員警將他團團包圍,嫌犯則是盤腿坐在地上應答,坦承因為沒錢了,只好鋌而走險,但年紀輕輕20歲,就有竊盜等前科,這次再犯,也是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