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 八仙遭踢爆 4年沒安全主管

扯! 八仙遭踢爆 4年沒安全主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將滿一週,495位傷患中已經有2死、還有184位收到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書,家屬迄今仍無法原諒業者。現在八仙樂園被週刊踢爆,根本就沒有安全業務主管,且已長達4年,遊客的安全問題沒人來把關!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當時八里消防分隊和八里區公所獲知發生爆炸案,想以電話聯繫八仙樂園詢問現場狀況,卻找不到與八仙樂園的對話窗口。八仙樂園公關安全事務原由1位蘇姓副總全權處理,4年多前蘇姓副總不幸因心肌梗塞過世,之後八仙就一直未新聘專任公關安全業務主管。安全業務由總經理陳慧穎自己接下,因對業務不甚熟悉,較少與公務部門聯繫,也使公務機關無法從旁協助解決公安問題。當地公務人員認為,就是因為陳慧穎對公安事務不熟悉,才會出租場地給呂忠吉舉辦彩色派對,又未要求主辦單位加強安全防範,才釀成這場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