夥小王殺夫詐保? 嫩妻不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去年9月底,在高雄澄清湖一場車禍,牛排館老闆吳志德被撞落水死亡,家屬發現吳志德死前被投保4592萬,懷疑就是他的19歲嫩妻和情夫,為了保險金夥同殺人。高雄地檢署一開始將蔡姓嫩妻、陳姓情夫和其他共犯都拘提到案,但最後檢察官認為,19歲的嫩妻社會經驗不足,懷孕5月不宜測謊,最後不起訴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2014年9月,高雄牛排館老闆吳志德被轎車撞飛掉落澄清湖死亡,當時目擊的轎車乘客還語露驚恐,沒想到最後發現這一切都是詐領保險金的陰謀。家屬懷疑,就是影片中死者19歲蔡姓嫩妻,夥同陳姓情夫,先幫死者投保4592萬元,接著用各種方式詐保,報警處理。陳姓情夫被逮時,也透露就是為了保險金殺人,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他和其餘同夥,但關鍵人物蔡姓嫩妻,最後獲得不起訴,讓死者的表哥和媽媽無法接受。家屬認為疑點重重,從頭到尾參與還領出強制保險的嫩妻,最後因為社會經驗不足,被檢察官認定無罪。現在家屬也申請再議,希望把為錢狠心殺人的嫌犯通通抓起來,為死者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