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開車吸毒被逮 少年叩母求救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執行酒駕臨檢,一輛黑色轎車,看到警察就落跑躲工地,員警上前盤查,發現駕駛是名17歲少年,他開媽媽的車和朋友在車上吸毒,花媽媽的錢去一中逛街裝闊,被抓到時,還打電話給媽媽求救。

酒駕臨檢,發現可疑轎車,員警追上去,駕駛無處躲,一下車就先打電話找媽媽,(遇到臨檢警察叫我停車),林姓少年才17歲,辯稱是無照駕駛,看到臨檢才想躲,但警方上前盤查,聞到濃濃毒品味,車內搜出兩包K他命,林姓少年百口莫辯,坦承開媽媽的車和朋友一起拉K,皮夾裡厚厚一大疊現金,也不是自己的,是媽媽的。

花媽媽的錢,開媽媽的車,裝闊拉K,林姓少年家中並不富裕,輟學後又不務正業,成天伸手向媽媽要錢,真的是被寵壞了,林姓少年拉K被抓,不知輕重態度輕蔑,同行友人也都一個樣,短褲辣妹一人抱一隻狗,滿臉不在乎,4個人都不滿20歲,年紀輕輕不學好,員警看了都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