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裸發紫2歲男童身亡 確定遭虐死

赤裸發紫2歲男童身亡 確定遭虐死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什麼樣的仇恨,忍心對2歲嬰兒下手?台南一名精障卓姓男子,今天中午,全身赤裸、面無表情的抱著已死亡發紫的2歲兒子,坐在住家樓下,由於兩人全身赤裸,被路人發現,緊急報警送醫;卓妻則是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昏迷,經送醫後已清醒;而檢察官盧駿道傍晚完成男童遺體相驗,發現死者頭部多重新舊挫傷,不規則新擦傷,手腳多重瘀傷,肛門挫傷出血,檢警確定男童是遭家暴致死,週一仍須法醫解剖才能釐清案情。

警方表示,今天中午醫護人員抵達時,兩歲男童頭、手已發紫,頭部有明顯外傷,父子倆都沒穿衣服,卓男還不讓醫護人員接近,最後3名消防員趁卓男不注意時,將孩子強行抱走送醫,卓男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,過程中他數度啜泣說:「我的小孩已經死了」。

事後警消到卓男住處,發現其29歲大陸籍蔡姓妻子昏迷在床,同樣也全身赤裸,雙腳高舉靠在牆上,身體迎面而下,姿勢詭譎,房間內有打鬥痕跡,經消防員大力搖晃,才恢復意識,並緊急送醫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