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線吃罰單 火大檢舉24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停車出現糾紛,一名車主因為在紅線違停被取締開單,心生不滿向警方舉發其他停在白線上的車輛也是違停,警方全數開單,一次就開了24張,但大多數都是居民停在自家門口的車輛,停了三十年都沒事,被開罰覺得莫名,但警方解釋,被開罰的車輛,雖然是停白線,但車身超出白線三分之二以上,就得開罰最高1200元。

一整排停在白線上,別以為不會被開單,就在桃園八德區龍宮街33巷,警方取締白線違規,一次就開了24張,里長手上,全是居民12號被開的違規單,但居民停在自家門口也不是紅線,停了三十年都沒事,現在卻被開單覺得很莫名。

原來是一名車主,車子停紅線被取締之後,心生不滿,一看到龍宮街33巷整條巷子白線上全停滿車輛,就向警方舉發,警方也很無奈,但違規是事實,只能依法開出1200元的罰單,提醒民眾,未來停白線,得要多注意被開罰可就划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