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遇盤查 媽寶毒蟲心虛丟毒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媽寶毒蟲,連續被警方攔到3次運毒,每次被抓,都吵著要找媽媽,這次他到通訊行買手機,但違規停車被警方抓到,身上又有毒品,媽寶毒蟲竟然把毒品丟在店家櫃檯的抽屜裡,最後被店員舉發。

還記得,新北市有一名盛姓毒蟲,連續三次運毒,都被警方攔查,還吵著要找媽媽,因而被封為媽寶毒蟲,12號又出狀況了,他本來在通訊行買手機,違規將車子停在路邊,警方上前盤查,毒蟲居然嚇的把口袋毒品直接丟在櫃台的抽屜裡,被店員舉發,警方發現又是這位媽寶毒蟲,搖頭嘆氣說,真的是抓不怕!身穿黑色上衣的盛姓男子,原本在通訊行幫手機包膜,ㄧ看到警方,在外盤查,心虛了回頭看了看,之後就立刻把口袋的毒品丟進櫃台抽屜,還假裝沒事走出店裡!

但剛剛可疑的行徑早就被外頭的警察看得一清二楚!店員隨即把毒品交給警方,店員指認,男子丟出來的東西,就是毒品,警方隨即抓人,還在車上,發現多包的安非他命和K他命,而且這名詭異男子,原來又是他!被警方查毒,急著找媽媽,去年盛姓毒蟲,三度被抓毒,還因為大喊媽媽,被網友封為媽寶毒蟲,警方也不敢相信,怎麼這回又是盛姓男子,由於他一向供稱買毒都是自用,否認販毒,才會連續被抓又成功交保,死姓不改讓員警也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