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就是我家!? 誇張小偷連偷3天

超商就是我家!? 誇張小偷連偷3天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43歲鄭姓男子,1個月內跑進超商5次,但都不是買東西,而是偷東西!店家表示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他每次必偷米酒,有時還順手走罐頭及泡麵等食品。日前趁他再度「光臨」,店員尾隨他外出報警逮人。

警方指出,鄭嫌目前未婚與父母親同住,5年前就因行竊被逮,現在以打零工為生的他,仍須靠父母資助。店員指出,上月5日,他走進超商後,將米酒塞在衣服內離去。過了8天,他再次上門,又使用相同技倆偷走米酒。沒想到兩次都得逞的他竟因此拿翹,6月底一連3天都「登門拜訪」,除了每次必偷的米酒外,還偷了魚罐頭等物品,總計偷走價值1千多元物品。

店家因被偷怕,調閱監視器鎖定鄭嫌,並告知店員多加留意。直到鄭嫌最後一次上門,店員不動聲色,讓鄭男得手後,脫去制服尾隨外出,最後在街頭報警逮人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