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鄭捷們」到底想幹嘛? 醫師這樣說…

「鄭捷們」到底想幹嘛? 醫師這樣說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去年鄭捷北捷殺人案,至昨(20日)晚郭彥君北捷砍人事件,台灣已出現多起隨機殺人案例。醫師姜冠宇在臉書分析指出,這幾名類「鄭捷」人格者,其實都有某種相同的特質,就是希望整個社會跟他一起瘋狂,醫師呼籲大家「不要中這個計」!

姜冠宇醫師PO文提到,「記得去年,我曾經半夜縫過全身被砍得亂七八糟的情侶檔,就只因為兩人單獨夜遊,被喪心病狂的人盯上。但是這對情侶沒有因此分手!」;「今年我也遇過倒楣鬼,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瘋子潑了全身硫酸,全身毛髮一根不留,眼皮也疤痕化無法闔上,但是老婆並沒有離開他!」

他以這兩起被害人仍不受動搖案例,來省思近期的隨機砍人事件。他說,「我們社會也常為一些存有風險族群付出代價,我們會很生氣,但是氣這些人,對我們有什麼幫助?」他指出「這些自絕未來的人,會製造這些事,就是希望社會因為他而恐慌,希望這個社會跟著他一起瘋狂,一起焦慮,一起毀滅,不要中這個計!把焦點放在已經毀滅自己的族群,這社會的文明只會跟著一起毀滅!」(翻攝姜冠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