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搶手機 資優生哥失手搥死親弟

兄弟搶手機 資優生哥失手搥死親弟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兄弟吵架力道不會拿捏,竟發生親哥失手打死親弟的事件!桃園就讀公立高中的17歲資優高三生,和患有亞斯柏格症已輟學2年的16歲弟弟,前(22日)天傍晚在家中同住的臥室裡,調皮的弟弟突然搶走哥哥的手機,哥哥叫弟弟還手機未果,兩人開始爭搶,最後哥哥捉住弟弟,一怒之下,狂揍弟弟肚子5拳,並搶回手機,弟弟開始身體不舒服,嘔吐、昏倒,最後母親緊急將弟弟送醫急救,宣告不治。

兄弟倆的母親表示,弟弟前天(22日)晚間喊肚子疼,以為只是肚子餓,給他吃了東西,又全部吐出來,弟弟便先就寢,但到了昨(23日)凌晨3時又被痛醒,母親安撫他後,打算等到天亮就帶他就醫,但昨(23日)上午10時,小兒子衝到我的房門哭喊「實在疼的受不了」,然後「砰」的一聲昏倒,緊急送醫救治,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
醫院發現,少年右腹大片淤青後,通報警方,檢警相驗,少年肝臟腫大疑遭外力重擊所致,家屬原表示,少年常離家,可能在外面遇上糾紛被打,直到昨(23日)下午就讀高三的哥哥從學校返家,得知弟弟已死亡,在警方詢問下,才說出爭搶手機毆打弟弟一事,家人聽到也覺得驚訝。

警方表示,哥哥身高170多公分、體重近90公斤,身材壯碩,弟弟只有163公分、重43公斤,研判可能是被壓在地上毆打,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,至於真正死因,還要等下周解剖才能釐清,下午高三生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