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減肥茶別亂喝 消腫不成卻奪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減肥茶消腫不成 猛爆性肝炎奪命】

減肥真的不要亂吃藥!高雄一名婦人為了快速剷肉,聽信偏方買了中藥草煎茶喝,沒想到才喝一禮拜,就因為疲倦、皮膚發黃就醫,診斷出猛爆性肝炎,一個月不到就去世了!網路上也有許多消腫偏方像是決明子、山楂、菊花泡熱水,喝下去能消下半身水腫,一位上班族何小姐也是天天喝,喝到最後居然胃潰瘍,拼命拉肚子!

【減肥花招多 華視替您分析利弊】

為了愛美,不管男生女生都瘋減肥,花招也一大堆!像是侵入性的溶脂、抽脂;或是偏方的各種草藥、減肥藥;甚至近幾年流行的埋線,都曾出現糾紛甚至鬧出人命,我們為您整理這些減肥招數的利弊,希望大家靠外力快速瘦身前,能多加思考潛在的危險。

【兄弟搶手機 哥5拳打死弟】

桃園一名17歲高三生,手機被16歲、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弟弟搶走,爭搶的過程中,他朝弟弟肚子猛打5拳,搶回手機,沒想到弟弟肚子痛了一整晚,早上昏倒,送醫後內出血喪命!哥哥其實成績不錯,是個資優生,沒想到一時吵架衝動,打死弟弟,現在被依殺人罪、移送少年法庭。

【新莊屁孩鬥毆 警快打部隊逮人】

新北市新莊十幾名青少年,22號晚間發生鬥毆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這群青少年卻當場和警員對嗆,問他們犯了什麼罪,還大喇喇講電話,拒不配合的態度,讓波麗士大人都搖頭。警方隨後在他們機車內,起出2枚信號彈,現場7名青少年也被帶回偵訊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