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天賺5萬港女 揮淚回家「我會再來!」

5天賺5萬港女 揮淚回家「我會再來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5天5萬,最爽打工的香港妹要回香港了!涉非法打工的19歲香港靚妹吳欣倩,結束5天初鹿牧場「見習場長」行程,今早前往台東航空站搭機到台北後再轉飛香港。十多名牧場員工及正牌場長陳振賢,今(28日)也跟著前往送行,大包小包的行李和釋迦、鮮奶都成了伴手禮,原本都還很歡樂的場合,直到進入登機口後,吳和同學2位美眉突然淚崩,美眉表示:「我一定會再回來!」

沒有到綠島、看不到日出還被2次約談,吳欣倩在實習場長這段時間,被移民署緊盯,各界更用放大鏡檢視她的行程,但吳還是覺得「這幾天過得很開心」。

另外,牧場場長表示:「未來宣傳用語會再小心,不要造成誤會」,至於,牧場原本打算將這幾天的活動費用,從5萬元獎金內扣除,後來改「變成活動免費招待」,僅扣掉百分之20的稅金後,剩下的4萬元讓吳女帶走,萬一被裁定為非法打工,牧場將概括承受。

吳欣倩表示,這幾天雖風波不斷,但是該跳的舞還是有拍,也都拍下來製成影片,未來還是會提供許多香港朋友,讓他們欣賞這幾天在台灣的生活,還是希望能讓更多香港人認識台灣。

牧場人員知道,吳上次只吃了1粒釋迦,因此還請山下的農夫送來多箱釋迦,吳表示「這好甜,我好喜歡!」而在和牧場人員緊緊擁抱後,吳興奮表示:「我會再回來的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