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1:45

前主播槍殺女記者 冷血自拍畫面曝光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「我們遊樂場會給遊客更好的體驗…啊!啊!」受訪者話講到一半,便和女記者倉皇逃命!美國當地時間周三(26日)早晨,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在弗吉尼亞州的分支機構WDBJ7電視台的一名文字女記者(24歲)和一名攝影記者(27歲),早晨現場連線採訪布裏奇沃特(Bridgewater )百貨商場與遊樂中心時,遭黑人前同事韋斯特·李·弗拉納根(Vester Lee Flanagan)開槍射擊身亡,隨後兇嫌開車逃跑後飲彈自殺,送醫院搶救不治身亡。

一如往常的新聞採訪,女記者艾利森·帕克爾(Alison Parker)和27歲攝影師亞當·瓦爾德(Adam Ward)專心的進行訪問,就算槍手舉著槍、拿手機錄影,朝她們走過去,仍渾然不知,就在槍手開了第一槍後,她們才嚇得四處逃竄,攝影記者的攝影機也在摔落地面的瞬間拍到槍手的臉。

槍手連續開了8槍後,女記者恐慌的尖叫「我的天啊!」新聞鏡頭緊急切回棚內,女主播震驚愣住2秒「好的!我們不確定現場發生了什麼事,但我們會進行了解那些槍聲從哪來!」

據了解當地時間早上6時45分,正在接受採訪的賣場女受訪者也被開槍打傷,但因為她不是槍手的主要目標,因此逃過一命,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但女記者和男攝影記者卻不幸身亡。

開槍殺人的弗拉納根,將近距離屠殺記者的視頻上傳推特,但隨後遭官方刪除帳號,弗拉納根在殺人後,傳真給ABC新聞頻道,告知大家他殺人的動機,是針對今年6月一名白人青年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一座教堂,槍殺9名黑人事件,卻沒有得到應得的制裁,以及自己身為一名同性戀者及黑人,卻被黑人和白人女性攻擊,在工作中也還遭受種族歧視、性騷擾及恐嚇,因此認為自己有權憤怒報仇。

據報道,其實弗拉納根,是女記者的前同事,在2012年入職WDBJ7電視台,擔任主播,但2013年2月就離職,他曾在社交網站表示,女記者帕克爾發表種族歧視的言論,攝影記者瓦爾德卻向人事部投訴他,指他造謠人身攻擊。

電視台總裁兼總經理表示,弗拉納根在職場上和同事難以相處,引發很多事端,因此決定開除他,但不知他會因此心生不滿。

(影音來源/HollywoodLif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