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14

模仿挨罵! 大馬路學一鏡到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有一MV很紅,是美國樂團OKGO的"IWON'TLETYOUDOWN",使用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,10月27號到現在已經吸引千萬人點閱,但是在高雄有兩個大學生也模仿起MV拍攝搞笑版,卻是在大馬路上,一個人用子推另一個人穿越馬路,最後還把椅子上的人推倒在地上,可是這一連串的行為已經違法,也被網友罵翻,要是車子撞到,要算誰的。

  大馬路上,男同學推著椅子走來,但卻停在雙黃線上,椅子上坐了另一個人,接下來他們開始跳舞,原來這兩個學生,是在模仿美國樂團OKGO的MV,因為使用一鏡到底拍攝手法,讓這影片10月27號上傳到現在,吸引上千萬人觀賞,但看看兩個模仿的同學,占據了馬路、用雨傘跳舞,最後甚至把人推倒在大馬路上。

  我們回到現場位於高雄楠梓,馬路大大家車速都不慢,學生的影片也讓民眾覺得很危險,影響交通,可罰300元,拍攝者壓雙黃線行駛越線迴轉,罰600到1800,而搞笑拍片,模仿廣告或是仆街的人很多,大搞創意是很笑,但要是像這群大學生,跑到鐵軌和馬路亂搞,不只觀感不佳,還會吃上罰單,要是發生意外,就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