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42

這不是義氣! 友熊抱警擋緝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的員警,執行巡邏勤務時,盤查兩名男子,沒想到對方行為舉止怪異,引起警方注意,還試圖用假身分證魚目混珠,結果還是被識破,發現其中一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警方準備上銬時,通緝犯的友人居然雙手抱住員警,想讓朋友逃走,義氣用錯地方最後兩人通通被抓。

兩名男子走出超商門口,遇到員警盤查,兩人面有難色,不管乖乖配合,原來穿黑色上衣的吳姓男子,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身分被識破,員警準備上銬,身旁的友人,突然一個箭步衝上前,雙手環抱兩名警察,死命不放,就是要讓好朋友抓緊時間逃跑,其中一名員警,先掙脫追上去,另外一名員警被纏上,用力揮打張姓男子,還是不肯放手,就算跌坐地上,依然堅持,讓員警花了好大力氣終於甩開。

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員警簡順興,衝出店外面,行車紀錄器拍下,嫌犯死命的逃,員警努力的追,追逐100公尺後,嫌犯太緊張跌倒,被壓制在地上,通緝犯當場被搜出毒品,人贓俱獲,這次逃不掉,而他的朋友,原本沒事,但就因為義氣用錯地方,熊抱員警妨礙公務,兩個人通通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