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奇景! 下雨分邊 一條馬路兩樣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誆神明愛名牌 神棍夫妻詐千萬】

神明也愛買名牌?!基隆有一對神棍夫妻,利用宗教名義,成立了一間"心廟眾神顧問公司",吸收上百名會員,要求信徒崇尚名牌,兩夫妻也身體力行,出入有賓士車代步,身上背名牌包手上戴名錶,只要有人上門求助,少則幾萬元多則數百萬,檢調起訴兩夫妻,他們至少詐騙超過上千萬。

【奇景! 下雨楚河漢界 一條馬路兩樣情】

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,有網友就在桃園中壢看到一個奇景,一條大馬路上,一側下起滂沱大雨,一側則完全沒半滴雨。氣象專家表示,明天鋒面南移,轉為南部、中部山區有局部雨,星期天還有一波東北季風來襲。而最快在星期四關島東方海面,有機會形成第19號颱風,對台灣的影響還需要密切觀察。

【"少女"破3億 王大陸準備肌情秀】

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上映24天,票房今天正式突破3億大關,男主角王大陸為了兌現"裸泳"承諾,最近拼命操肌練身體,電影公司表示,他一定會在近日內實現諾言。電影讓王大陸一夕暴紅,不但片酬從50萬翻倍到了100萬,就連哭起來扁嘴的樣子,也被說和影后舒淇很像?現在王大陸一舉一動,都成為影迷討論焦點。

【洪秀柱策略定調 打蔡不理宋?】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閉關三天再出發,出關記者會不僅宣誓選到底,並將蔡英文視為唯一對手,冷落宋楚瑜,現在傳出競選策略定調為「打蔡不理宋」,洪秀柱今天被問到這件事,只有微笑揮揮手沒有多說,不過,在閉關似乎也粉碎了「換柱」流言,因為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大方在媒體前公開挺柱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