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悶死兒丟醫院 毒父逃逸無蹤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傳出有爸爸、疑似悶死親生孩子!一名45歲男子,昨晚抱著自己1歲10個月大的兒子、衝進醫院,接著就落跑!孩子疑似是口鼻被悶住而窒息,急救後還是不治,警方調查,男子有吸毒前科,懷疑他毒癮發作,悶死親生兒子,而且他另一個7個月大的女兒,今年2月也是窒息死亡,男子也有嫌疑。

基隆傳出有男童悶死,可是爸爸卻落跑了!一名45歲林姓男子昨晚焦急把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送醫急救,告訴醫生、兒子疑似口鼻被悶住窒息,但等醫生宣布急救無效,林姓男子早已逃逸,警方懷疑他是毒癮發作,將小孩悶死,而他另一名7個月大的女兒,也在今年2月窒息死亡。

45歲林姓男子身穿黑衣,焦急衝到醫院櫃台,要找醫生幫忙,因為手上抱的一歲10個月大的兒子,已經沒呼吸心跳,他還告訴急診室醫師,兒子口鼻,被睡覺薄毯悶住窒息,請醫師幫忙急救!但過沒多久,小男童依然回天乏術,這時候醫師才發現,男童爸爸藉故回家拿證件,關掉手機已經逃逸無蹤。

警方懷疑小男童死因並不單純,因為送到醫院時,身上已經出現屍班,研判死亡超過3小時,而且男子另一個才7個月大的女兒,今年2月也是窒息死亡,懷疑是爸爸毒癮發作,動手悶死孩子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連絡家人,找到男子,才能替無辜小生命,討回公道,記者基隆綜合報導,基隆三分隊偵查隊隊長許耀彬送醫過程狀況,礦工醫院院長林慶福送醫過程狀況,阿公不知道,鄰居抱小孩下來拜託他們開車看起來沒異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