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8:49

貨車煞不住連撞 前方3車疊羅漢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發生一起追撞車禍!一輛滿載木材的大貨車,在國道十號下高雄翠華交流道時,突然往前衝撞前方一部休旅車,休旅車又追撞前方車輛,造成三輛車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塊兒,還好車上的駕駛跟乘客都是受到輕傷,而貨車駕駛也只受到皮肉傷,他說,因為煞車失靈,他當下立刻讓車子去摩擦護欄降低車速,真正的肇事原因還在調查!

車子準備下交流道,突然間,後車往前撞上來,車內一陣大晃動,駕駛嚇得大叫,接著車子又往前撞,這一撞三輛車撞成一團,就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塊兒,追撞前車的是一輛滿載木材的大貨車,當時正在國道10號,要下高雄翠華交流道時,大貨車司機嚇壞了,當下也只能磨擦護欄來減速,不過還是造成三輛車因此撞車毀損。

吊車第一時間趕到,把疊在一塊的三輛車,一輛輛的拖離現場,到底煞車是不是煞車失靈,還是因為維修不當釀禍,交通隊還要再調查,還好車上的駕駛跟乘客,都只是輕傷,受到的驚嚇可能都要去收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