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8:49

土壤鬆垮車傾斜 工人遭夾死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大湖薑麻園山區,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38歲工人在現場負責噴漆,看見吊車還有載運木材的貨車到場,主動上前幫忙,結果卻因為地面土壤鬆垮,導致貨車車身重心不穩傾斜,當時站在2車之間的工人閃避不及,當場被夾住,傷重吐血,搶救後仍然不治。

救護人員抵達意外現場,把工人救出來後,等不及抬上救護車,先CPR搶救,因為工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CPR不敢停,往醫院途中,不斷搶救,不過到院後,還是重傷不治。

38歲潘姓工人原本負責噴漆,看見吊車還有載運木材的貨車到場,主動上前幫忙,卻因為地面土壤鬆垮,導致貨車車身重心不穩傾斜,工人就站在2車之間,閃避不及當場被夾住吐血,警方發現,意外地點是一個50度山坡地,被開發到光禿禿的一片,地主疑似違法蓋觀景台,導致地基鬆軟,再加上施工時,工人沒有做好安全防護,才會釀成1死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