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08:45

新店健身教練「楊過」竟用前女友裸照換P幣

新店健身教練「楊過」竟用前女友裸照換P幣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自稱「新店楊過」的健身教練,遭剛分手女友指控,交往期間傳前女友口交照給她,問:「會不會吃、要不要吃?」因發現男友劈腿,怒將散布淫照一事告知他的前女友,才發現楊男已非初犯,之前就用過相同手法騙其她人的裸照,而兩女氣的一起報警反擊,怒告妨害秘密,並向平面媒體踢爆,楊男曾用前女友的裸照換批踢踢(PTT)P幣劣行;對此楊男則否認傳裸照,懷疑女友私存裸照誣陷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遭指控花心、愛洩露點照的「新店楊過」楊男(24歲),在多家健身中心擔任健身教練,外型陽光、談吐風趣,5年前剛考上大學時發生車禍,復元後右肩因傷重無法高舉,領有殘障手冊。

他努力練出八塊腹肌,為取響亮的名號,以金庸小說《神鵰俠侶》裡同樣斷了右臂的男主角楊過為名,自稱「新店楊過」。 楊政龍還曾經在前年參加台視綜藝節目《王子的約會》,成功與女參與者配對,今年三月又以健美猛男姿態,裸著上身參加《康熙來了》節目錄影。

上班族R小姐(化名)表示,當初因為想練腹肌所以找上新店楊過,隔了一個月後交往,期間楊男常傳前女友的裸照給她,說:「要讓妳了解男女身上體脂肪的概念!」沒想到交往三個月後,楊男竟然說「我永遠不會跟妳在一起!」她深感遭玩弄,並聯繫楊的前女友,告知其口交照遭散布,前女友憤而控告楊男妨害秘密。

楊男日前到警局,坦承拍過前女友親密照,但否認對外散布或交換,懷疑是R女在交往期間使用他的電腦留存照片,對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楊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