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8:56

杜鵑解除警報 全台至少6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杜鵑颱風快閃離開,但還是造成不幸死傷。新北市就有兩名民眾,颱風天外出被砸到傷重不治;宜蘭也有對夫妻騎機車雙載摔死,台中也有工人,被吹下圍籬摔死,另外嘉義也有一名男子車禍喪生,全台共有6名罹難者,因颱風發生事故死亡。

颱風天下午五點多,土城80多歲的涂姓老翁,一個人撐著雨傘,準備去買便當,沒想到忽然一陣大風吹過來,老翁撐不住,人倒地傘飛走,有人幫他撐傘報警,但就這麼一摔,腦部出血傷重不治,警消拉起封鎖線蒐證。颱風剛走早上六點,樹林一名60多歲的婦人,被民眾發現,身體被河床邊護欄壓住掉進水溝裡,也沒有生命跡象。

杜鵑颱風來去匆匆,但全台還是造成嚴重死傷,新北市跟宜蘭共一男一女死傷,宜蘭也是一男一女雙載死亡,台中一工人從圍籬被吹下摔死,嘉義也有一男車禍死亡,共釀成六死,宜蘭這對夫妻,在風雨正大時,騎機車雙載出門,17級陣風將他們吹倒,傷重不治。

而鏡頭轉到台中,救護人員把受傷工人,送往醫院急救,這名韓籍男子颱風值班,卻因強風吹倒圍籬,最後連人都被吹到3公尺高的空中,重摔頭部受傷不治身亡,只能說颱風天,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,不要冒險出門,以免碰上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