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恐怖! 惡男砍殺女店員 還揚言弒母?

【午間搶先報】恐怖! 惡男砍殺女店員 還揚言弒母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看不起人... 男刀刺女店員胸】

可怕刺殺案。一名剛出獄的男子,昨天下午,到台南火車站旁的服飾店逛街,當時沒消費就離開,沒想到兩小時後,他竟然帶了把水果刀回店裡,對女店員的右胸、猛刺一刀,差點刺中心臟!女店員當時大聲呼救,附近民眾將兇手合力制伏,而男子說,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看不起他,但他身上也只有3塊錢,怎麼買衣服?男子前科累累,曾經殺人未遂,這次出獄到台南找妹妹,因為聯繫不上媽媽,還曾經揚言要殺母親。

【闖急診發酒瘋! 醉漢痛毆消防員】

新北市板橋一名消防員,凌晨送一名患者到醫院急診室,這時一名酒醉男子,突然衝了進來,大聲咆哮,接著出手對這名消防員、連揮四拳,造成他頸部受傷瘀血,現在消防員打算驗傷提告。

【菜價喊漲貴鬆鬆 農委會:已逐漸下跌】

每天都要吃的青菜,到底還要漲到什麼時候?民眾到菜市場買菜,發現實在是買不下手,攤販要賣菜,發現叫不到貨,而自助餐業者不敢漲價,成本只能自行吸收。這樣的窘境,農委會說這一兩天批發市場菜價已經下跌,隨著巨爵颱風的消散,到貨量也慢慢增加,菜價應該會逐漸回穩。

【陸再爆化工珍珠 輪胎.鞋底製成】

大陸珍珠奶茶熱銷,不過既先前有民眾喝玩珍奶,去做電腦斷層攝影後,發現胃部全都是一堆小白點的恐怖景象,現在又有店家揭露,市面上的珍珠,簡直就像從化工場出來的東西一樣,甚至有不肖業者用廢輪胎或皮鞋底部來製作珍珠,令人感到非常噁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2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