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2:20

花120元挟菜惹怒老闆娘 網友掀正反戰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自助挟菜蒙古烤肉,真的可以無極限的堆疊挟菜?日前一名男子和女友到新北市南雅夜市吃120元的蒙古烤肉,攤商採自助式挾菜,當他挟完菜後卻遭老闆娘制止「現在菜很貴,不要這樣挟!」甚至把他堆疊高高的菜拍掉,氣的他拍影片自製字幕要討回公道!但有網友卻無法認同男子猛挾菜,貪小便宜的作法,不過也有人認為既然是「吃到飽」,就要讓客人各憑本事挾菜,老闆娘不應該把菜挾回去!正反意見持續在PTT上論戰。

對此,男子氣憤的在影片中教學,如何把菜挟到最多,還細分為5步驟,底層隨便挾、高麗菜擺邊緣讓底盤加大、死命夾等,影片顯示,他挾菜的高度已經超過2個碗、旁邊顧客也因為他的舉動退出攤子,但男網友仍沒停止,直到老闆娘說:「現在菜很貴,不要這樣夾」並把他的菜碗接過去,隨即挾出一大把空心菜,引發男網友不滿問:「阿姨,妳怎麼這樣子!我挟得很辛苦耶!」。

大部分網友一面倒的批評男網友「賺辛苦錢,給別人一點活路」、「四個字,貪小便宜」、「我要是老闆,看你這樣夾直接退你120,叫你滾了」、「拍成影片好厲害好棒棒」、「這根本是在坑殺攤販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要作生意就別怕別人吃」、「你菜挟太多,老闆通常肉都會減少!」

而男網友則一度回嗆網友:「我真的有吃完啊,甚至還可以再吃,就差了那把被老闆娘綁架的菜」、「旁邊那群,我在旁邊等他們夾快5分鐘我才去夾的,我等他們等很久了,我已經展現忍讓的態度了」

對此,有人肉搜出該名男網友,在某家保險公司上班,更發現男網友還在自己的臉書po影片寫上:「教大家怎麼挾,挾到老闆生氣!」。Ptt至少有40多篇回文,而男網友已刪原始po文,但影片已經被其他網友備份。(影音來源/翻攝Taro Yamad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