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3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 雪隧驚奇! 誇張駕駛開車邊看書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 雪隧驚奇! 誇張駕駛開車邊看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邊開車可以邊看雪隧"驚"奇! 駕駛開車邊看書】

書嗎?有民眾拍到一名駕駛開車在國五雪山隧道裡,竟然一邊開車一邊看小說,而且這名駕駛人雙手拿著書放在方向盤上,視線更沒有緊盯路況,而是專心看著書本內容,還能邊看邊翻頁,雖然雪山隧道限速比一般國道低,但高速行駛又在長隧道內,一但發生危險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【地牛翻身! 今天上午連2震】

昨天清晨台東外海,發生規模5.9地震,地震測報中心提醒,台灣每年規模6以上的地震,大約釋放八顆原子彈能量,今年大約釋放六顆,預計年底前,還有機會出現芮氏規模6以上的地震,有兩顆原子彈能量要釋放!而早上8點06分,宜蘭外海也地牛翻身,規模4.4,新北市最大震度四級。

【沒原料藥證 五鶴標.寧疤寧下架】

又有藥品出問題,還是知名廠牌!包括70老牌【五鶴標薄荷棒】,還有【寧疤寧中荳仔除痘乳膏】,被食藥署查出,使用沒有許可證的原料,通通下架!另外也有11款藥物,包含大正指敏癢凍膏、舒清喉錠等業者,也自行通報、使用不合格原料,也全部回收。

【機上引爆炸彈? 俄空難疑涉恐攻】

俄羅斯一間航空公司客機,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,現在原因指向飛彈、或是機上有炸彈!調查人員發現,飛機的蒙皮向外翻捲,很可能是內部有力量讓飛機爆開,加上空難時,美國衛星也偵測到,西奈半島有不尋常的紅外線活動,俄羅斯不排除,是恐怖攻擊。而搜救行動告一段落,罹難者遺體、送回俄羅斯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