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9:28

恐怖情人! 找嘸前妻打人又性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這個恐怖情人,屏東一名男子跟前妻吵架,跑到女方工作的超商要理論,結果找不到人,居然不分青紅皂白,拖住櫃檯的男店員,一陣痛毆,還跑去猥褻一旁的女店員,熊抱又狂親,讓女店員嚇死了,儘管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,但男子根本不在乎,囂張行徑,全被錄了下來。

超商櫃台前,男店員正在替客人結帳,突然外頭衝進來,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問沒三句話,就衝上前扯對方衣領粗暴的拉他頭髮,男店員奮力掙脫,拿出手機作勢就要報警,還指了天花板,意思就是你的惡行惡狀,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但打人的男子,根本沒在怕,繼續摔東西,外頭的客人,嚇得不敢進門,直到男子離開大家才鬆口氣。

原來,這名男子不是要進門搶劫,而是上門要來出氣,因為他的前妻就在這間超商工作,兩人疑似有糾紛,男子要來找前妻吵架,找不到人就打男店員出氣,更可惡的是,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還猥褻女店員,離譜的是,這名男子其實也是另一家超商的店長,但卻三不五時,就跑來前妻的店騷擾店員,現在被打的男店員,已經報警驗傷,不排除提出傷害跟恐嚇告訴,要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