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8:56

男殺嬰利剪分屍 4歲冥誕破案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嬰肢解棄屍案!一名蘇姓女子所生的11個月大女嬰,三年前因為哭鬧,被她同居男友掐死,兩人還用剪刀肢解女嬰屍體,再丟到大樓垃圾子母車,讓垃圾車運走,警方前天找到蘇姓女子,並借提因重傷害入監服刑的同居男友,在女嬰四歲的冥誕當天破案。

蘇姓女子,和許姓同居男友,三年前將親生女兒分屍後,將屍塊丟棄在大樓的子母車裡,殺女兒之前,還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凌虐,警方調查,101年10月時,蘇姓女子她11個月大的親生女兒,因為哭鬧,被她同居男友掐死,媽媽竟然沒報案,還和男友一起把孩子的屍體,搬到浴室裡,先拿熱開水燙,接著再拿剪刀,將女嬰屍體分屍,屍塊被裝成4大袋,再分批丟到大樓後面的垃圾子母車,讓垃圾車運走。

蘇姓女子連續兩個謊言,都被警方戳破,最後崩潰痛哭說,自己是沒有人性的媽媽,親手將孩子分屍,天天做噩夢,又怕被關,躲藏了這麼多年,最後還是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