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租金補助 男持安全帽K社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社工關懷弱勢,卻常暴露在危險之中,桃園市政府,今天上午就發生,民眾打社工的案件!一名領有低收入補助的男子,質問社會局社工,為什麼沒有房屋租金補助,社工好聲好氣,說那是其他局處的業務,會幫忙查詢,沒想到男子竟然一氣之下,就拿安全帽打社工。

監視器,社工陪著民眾,坐在社會局門口,聲音卻越來越大,不只志工媽媽投以注目禮,兩名駐衛警也全都趕來;只見民眾越講越激動,邊講邊用力拍了桌子好幾下,最後甚至氣到從椅子上彈起來,隨手拿安全帽就砸!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社工:過程,13號上午九點半,本來就有低收入補助的梁姓男子,跑到桃園市政府社會局,劈頭就質問社工租金補助,為什麼他沒有;社工耐心解釋要向城鄉發展局申請,但男子覺得社工推諉,竟然一氣之下,就攻擊社工。無奈但這一動手,驚動社會局所有人,趕緊打電話報案,不過男子被駐衛警壓制,還不斷咆哮、極力想掙脫,涉及妨害公務和傷害罪,補助沒失申請到還被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