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噁! 回收腐肉8年 "漂白"低價轉賣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回收腐肉8年 "漂白"低價轉賣】

噁心爛肉,居然拿來賣給人吃!屏東地檢署查獲,萬丹一間養豬場,以回收廚餘做掩護,從好市多等大賣場載回腐爛、過期的肉類和蔬果,清洗之後分裝成兩三斤的小包裝,以市價三分之一的便宜價格,就是大約一包100元,轉賣給下游小吃店或是便當店業者。八年來,初估業者可能跟賣場買了上萬噸的肉品,而這些肉,早就被消費者吃光光。

【裝跛腳騙愛心! 瞬間健步如飛】

昨天我們才為您報導過,高雄有阿伯裝殘障,坐輪椅到夜市賣愛心商品,今天台南又出現一個裝殘障騙愛心的拐杖哥,有民眾拍下,一名男子柱拐杖挨家挨戶賣愛心商品,但無人注意時,他又用腳正常的走路,等到要進店家或住家,又立刻變成一跛一跛的,實在演很大。

【房仲進軍百貨! 古董車載客看屋】

到百貨公司逛街買衣服外,還能買房?有房仲業者現在直接到百貨公司設櫃,主動接觸客群外,如果看了有興趣,還有古董車,專人載你看房,新噱頭也大大提升房屋成交率,比起過去代銷中心,來看屋人數多出10倍。

【一分鐘讓人消眼袋 泡泡眼救星?】

人一心想抓住青春的尾巴,使得抗老養生產品賣得嚇嚇叫。最近一種精華霜號稱一分鐘讓人消除眼袋、變年輕。業者示範時,還用計時器記錄眼袋消腫的變化,產品 三cc,要價將近1850塊千台幣、但效果能持續八小時,足夠讓使用者撐過重要的聚會時刻,一上市立即引起【泡泡眼一族】的注意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