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4:40

人妻搭小王車? 老公攔車卻挨告!

人妻搭小王車? 老公攔車卻挨告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家住新北市的施姓男子去年10月下旬發現妻子搭上周姓男子的車子,懷疑2人有姦情,找親友開車一路跟監,並在台北市將車子攔了下來,雙方起了爭執,事後施男指控周男開車壓傷他的腳掌,周男則反控施男等人在他車上裝衛星定位,涉犯妨害秘密,但台北地檢署均查無實證,全都不起訴。

檢警查出,年近50歲的施男事業有成,但與妻子相處不睦,2人常為細故起衝突,施妻曾向法院聲請家暴令。施男懷疑妻子與他關係變差,是因為有小王,因此明查暗訪妻子平時一舉一動。

去年10月下旬,施男得知妻子搭上一名周姓男子開的車子,立即連繫堂兄及曾姓友人,一起開車一路跟監到台北市的中山區,並擦撞周男的車子攔車,內2人,要2人下車解釋清楚。

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施妻,告訴周男她有聲請保護令,丈夫不可以靠近她,要周男不予理會,周男聽從施妻的話,直接開車離去,但施男事後表示,當時周男的輪胎有壓到他的腳掌背,因此怒告周男傷害。

而周男則因為車子被擦撞,送進保養車維修時,被檢查出車子遭人安裝衛星定位器,此時周男才恍然大悟,為何他一開車,就會被施男跟監,因此認為衛星定位器一定是施男偷裝,控告施涉嫌妨害秘密,至於攔車的部分則涉嫌妨害自由。

檢察官調查發現雙方雖然都互相指證對方,但卻都沒有證據可以證明,因此以事證不足,全都不起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,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