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8:58

氣她沒來接送... 啃老逆子打死媽

廖學賢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怎麼有這樣的不肖子,雲林一名42歲男子,長期失業,都靠母親打零工養他,前晚喝酒後要媽媽去載他,只因為媽媽迷路,沒有接到他,回家後,竟然對媽媽拳打腳踢,拉她去撞門,活活打死人。家人氣憤,這個不肖兒多次家暴,但媽媽疼兒子,沒有申請家暴令,最後卻被兒子親手打死。雲林虎尾這戶人家,發生兇殺案,警方一進入現場,就看到,這名男子跪在媽媽的遺體前,面無表情,他就是兇手,對六十歲的媽媽拳打腳踢,踹肚子還拉去撞門,造成媽媽顱內嚴重出血,倒地死亡,叔叔氣憤,怎麼會有這樣的不肖子,家人在靈堂前痛哭,不忍心媽媽死得太冤枉,兒子長期失業,都靠媽媽打零工賺錢養他。

  媽媽辛苦操勞,兒子卻把錢拿去喝酒,喝醉就毆打家人,連89歲的祖母都不放過,家人報警至少七次,但媽媽都忍著,沒有申請家暴令,這次他又喝了酒,要媽媽去載他,媽媽迷路沒接到人,回家就被兒子拳打腳踢致死,兒子將最疼他的媽媽打死了,即使跪在地上,卻看不見後悔的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