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9:45

嫖妓遇「恐龍妹」 男取消服務反遭乾洗

嫖妓遇「恐龍妹」 男取消服務反遭乾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嫖妓遇到「恐龍妹」,又慘遭「乾洗」!日本東京一名男子,到歌舞伎町嫖妓,不料上門的卻是恐龍妹,跟照片「差很大」。後來男子決定取消服務,不料,女子卻搶走她的手機及財務,事後女子被依恐嚇罪移送。

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9月27日凌晨2時左右。24歲的被害男子,當時在路上遇到馬伕搭訕,對方稱說可以幫他安排應召女子讓他「爽一下」,被害男子聽了十分心動,便先支付了3萬日幣(約新台幣8千元)給對方,馬伕隨即要男子到附近的出租套房等候。沒多久30歲的女子下谷內雪江到了套房,她向男子獅子大開口,稱說基本服務費要6.5萬元日幣(約新台幣1.7萬元),若要享受VIP等級的服務,則得收10萬日幣(約新台幣2.6萬元)。

但男子看到下谷內雪江是個「恐龍妹」,嚇到完全沒「性趣」,隨即表示要取消服務。但下谷內表示即便取消,還是得收5萬日幣(約新台幣1.3萬元)。後來男子表示身上沒錢,下谷內一聽竟當場搶走男子手機,還威脅他到附近的超商ATM領錢,並趁他領出後搶走逃逸。後來男子報警,下谷江遭警方逮捕,但她否認犯行。日本警視廳表示,今年已經發生約450起類似案件,提醒民眾要提高警覺。(翻攝自朝日電視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