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56

小爸媽吵架 負氣將嬰棄巷弄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離譜爸媽,吵架居然將小孩丟棄在街頭,桃園中壢有民眾,日前半夜在家中聽見窗外有嬰兒的哭聲,打開窗戶查看,居然看到一名小女嬰躺在推車,被丟棄在巷弄裡,警方調6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將女嬰推到巷弄後就離開,也找到女嬰父母。

原來父母未婚生子,雙方吵架,爸爸一氣之下,將女兒丟在門口後離開,而媽媽則是酒醉不醒,五個月大的小女嬰,就這樣獨自被丟棄在巷弄裡,涉嫌遺棄和違反兒少法,遭警方法辦。

半夜巷弄公寓門口,一名男子推來嬰兒推車,手上提著一袋尿布、奶粉,先放在推車上頭,看似不穩,隨後就丟在地上,離開前,手裡的電話還在通話,似乎再連絡什麼事,男子邊走邊講,頭也不回的離開,但推車裡,躺的是一名才五個月大的小女嬰,連走都還不會走,就被獨留在街頭,半夜的冷風,吹的女嬰嚎啕大哭,就這樣哭了十多分鐘,終於有人發現。

一對男女聽到女嬰哭聲,急的上前查看,先是安撫,再一邊報警,抱起女嬰後,又幫忙蓋上毛毯,就怕小女嬰受寒。到底是誰,半夜遺棄小女嬰,警方趕到現場,還是不見女嬰家人出現,目擊者:到底是怎樣的父母,如此對待小孩。

警方調查,推推車的男子是女嬰爸爸,22歲的戴姓男子,和女嬰媽媽兩人都是二十出頭,未婚生子,爸爸沒有工作,兩人常為誰扶養小孩吵架,丟棄女嬰的這天,兩人又吵架,爸爸帶著女兒到媽媽住家樓下,但媽媽卻喝醉不開門,一氣之下,就將女兒丟在門口後離開,只是半夜氣溫低,爸爸卻一時負氣,不顧女兒安危,已經涉嫌遺棄和違反兒少法,還好熱心民眾發現,小女嬰輕微失溫,目前交由社工緊急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