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49

爸亂砸誤傷兒! 童後腦勺濺血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一名年輕父親,昨天晚上因為八歲的兒子學校功課沒寫,一氣之下隨手拿東西亂砸,反彈打中兒子的後腦,當場鮮血直流,這名父親不只沒馬上帶孩子看醫生,還把兒子受傷的照片PO上網,希望分居的太太回家處理,引發網友撻伐,怒罵這名父親家暴虐童、沒人性。

後腦勺鮮血直流,很難相信這樣的傷,竟發生在才小學一年級的孩子身上!而且做爸爸的還拍照PO網,揚言不帶孩子去醫院,就是想要逼分居的太太,回家處理,但照片被網友轉PO,引發撻伐,醫生也立刻通報疑似家暴案件。台東社會處社會工作科長潘素玲:不寫功課亂丟東西。

這名年輕的爸爸,臉書上,放的幾乎都是父子合照,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,但一時情緒失控,不小心傷到寶貝兒子,還把孩子拿來當夫妻求和的籌碼。台東社會處社會工作科長潘素玲:依附關係重未安置。雖然社工訪視鄰居跟親友之後,發現這對父子經常出遊、孩子也很黏爸爸,所以不需安置,但就怕夫妻還沒和好,類似情形再上演,孩子陰影難抹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