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6 12:00

與女友吵架 男持長刀當街揮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個男子,因為和女朋友吵架了,心情不好,居然騎著機車,還拿了一把長刀,在台南街頭揮舞,整個過程,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,而警方也以車追人,把這個揮刀騎士,逮捕歸案。

 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中,經過十字路口時,畫面左側卻突然出現一名手拿一把長刀,騎著紅色機車沒戴安全帽的男子,他對著來往車輛不斷揮舞長刀,看起來相當嚇人,而且當時揮舞長刀的男子,根本是闖紅燈非常危險,讓開車經過的駕駛嚇一大跳,趕緊閃過。

  駕駛把行車記錄器拍到的畫面PO上網,以為是大白天遇到飆車族,警方根據影像追蹤沿路監視器,抓到了揮刀嚇人的機車騎士,就是這名28歲徐姓男子,他說是和女朋友吵架後心情惡劣,才會拿把刀到路上揮舞想發洩心情,不是想要傷人。

  但是再看一次當時徐姓男子,拿長刀揮舞一副惡狠狠的模樣,要是不小心長刀揮到人就慘了,警方還是依恐嚇公共安全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將他送辦,為他衝動行為付出代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