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22:55

強國富二代拒接千萬家業 竟挾持媽媽

強國富二代拒接千萬家業 竟挾持媽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有錢人家爭產不足為奇,但大陸黑龍江省卻發生富二代拒絕接管千萬家產的案例。根據《哈爾濱新聞網-新晚報》報導,上周五(11日)黑龍江哈爾濱市1名50歲陳姓婦人打電話報案,聲稱自己遭人挾持,公安到場發現1名27歲王姓男子用雙手抓著陳女不讓她離開,公安當場將王男制服,此時陳女突然替男子求情「你們別為難他,他是我兒子!」

報導指出,陳女從事醫藥業,辛苦大半輩子賺到上千萬元人民幣的家產,半年前,她將事業和家產以及2間豪宅交給兒子管理,但王男力不從心說「我也沒管過公司,哪知道這麼複雜!」他說以前都是每月拿生活費,從沒參與家中生意,現在由於沒有管理經驗,貨賣出去了,錢卻收不回來。

王男多次找媽媽回來幫忙,但媽媽只在電話教他怎麼管理,接近年底,公司的事讓王男焦頭爛額,媽媽終於回來,但打算再離開,王男執意不讓她走,才上演「挾持媽媽」的鬧劇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,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