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4:05

【影片】書只能借一本! 阿伯變臉爆打圖書館員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立圖書館萬華分館前天(28日)下午4點多,一名雷姓男子(65歲)借了兩本雜誌,正要走回到座位上閱讀時,被王姓(53歲)圖書館員制止:「依規定只能借一本。」隨即將其中一本雜誌拿走,雷男馬上接著說:「我要看另外一本。」王男也讓雷男換了雜誌,不料這些舉動,卻引起雷男不滿,10分鐘後雷男情緒失控,對王姓館員飽以老拳,嚇壞所有人。

雷男被制止借兩本雜誌後,怒不可遏地衝到櫃台前,先是出手揮落櫃台上的物品,再出手伸腳攻擊王男,王男伸手阻擋,但不敵雷男,當場被推倒在地,雷男接著出拳,一拳拳打在王男身上,所幸旁邊熱心的民眾及時制止,將兩人分開,王男才免繼續受到雷男攻擊。

「因是公務員不想惹麻煩,才沒有還手。」王男被雷男痛毆後,臉上掛彩,左嘴角附近留下一到傷口,左眼也有些許紅腫,幸好並無大礙。在民眾報警後,警方也到場處理,並將兩人帶回到派出所調查釐清,雖然王男被壓制在地上痛毆,不過由於他不想惹麻煩,也不知到圖書館館方是否會力挺他,所以選擇與雷男和解,雙方互不提告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